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

新山五星酒店推荐-- KSL Resort

新山五星级酒店KSL Resort度假村位于Taman Century的KSL Shopping Mall购物商场内,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现代客房,提供按摩服务和24小时前台,也提供免费停车场。
KSL Resort度假村距离假日广场购物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,距离柔佛州新山市中心有7分钟车程,距离柔佛直销店有20分钟的车程。
现代客房都装有空调,平日有一台平面电视、茶/咖啡设施和个人保险箱,还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。
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。客人可以在美发美容店尽情享受各种护理服务。 酒店也提供保姆服务。
Infusion Café咖啡店24小时提供国际美食;而Mission Bar and Grill餐厅则提供各种西餐。Twilight Lounge酒廊可供您享用便餐和鸡尾酒。

Twilight Lounge酒廊
大厅走廊
大厅
大厅客位
自助餐厅
自助餐厅
大床房
  
  
洗手间

保险箱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