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珍珠假期(马)五星级酒店推荐之金马皇宫(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)

    金马皇宫(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)以“金马”为名,取其吉祥之意。是一座融合了摩尔式(Moorish)和马来式建筑风格的酒店。于1997年投入服务的金马皇宫酒店,是亚洲最有特色与气派的酒店,举办过多项国际性的活动与盛会。它是马来西亚第一间主题酒店,独一无二的主题设计与概念,从酒店四周摆放的许多与“马”相关的雕塑与画像中就可见一斑。

    金马皇宫酒店有401间客房与80间豪华套房,一直是各国首脑,社会名流下榻首选,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-胡锦涛,国务院总理-温家宝,及前任国家主席-江泽民;英女皇-伊丽沙白陛下;联合国秘书长-科菲安南 ;韩国前总统金大中、日本前首相小渊惠三、泰国前首相朱安、澳洲总理霍华德、美国前副总统戈尔、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;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;著名电影明星成龙等均下榻过此酒店……   

    富丽堂皇的酒店有5间餐厅与2间咖啡酒廊,餐厅分成中式、西式、日式、意大利等美食,并设有自由餐、下午茶等。

酒店外观
酒店外观
酒店外观
酒店外观
酒店外观
酒店外观
酒店外观
外景
大床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